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沈阳市委政法委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3-30 20:01

2023年3月30日,按照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董开德主持,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亮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威代表市委政法委作表态发言。

陈亮指出,市委决定对市委政法委开展巡察,是对市委政法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与市委政法委一起,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共同政治任务。他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准方向、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巡察的具体要求。三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任务。

王永威表示,市委巡察组来市委政法委开展巡察,是对市委政法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增强政治自觉,高效配合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成欣及有关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综治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委政法委工作3个月左右。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举报电话:17341001004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A412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110170

举报网址:https://swxcb.zfsjjd.gov.cn/portalFront/reportWay

举报二维码: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9:00至17:30(工作日)

巡察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3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