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你的平安我的节|警娃们的告白“画”里有话

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4-01-08 08:05

有这样一群孩子

平日里少了些父母的陪伴

却多了些牵挂

2024年警察节即将到来

今天,他们“画”中有话

深情表白

01

作品:《我心中的人民警察》

作者:张文茏 铁西分局考核科民警佟春丽女儿

警娃“心声”:我的妈妈是警察,她经常会给我讲一些身边同事的英勇事迹,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我心中的人民警察,祝愿所有的警察叔叔阿姨节日快乐,平平安安!


作品:《为你守护》

作者:张靖涵 刑事侦查局民警韩薇女儿

警娃“心声”: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警察!虽然他们因为工作错过了我成长过程中许多难忘的时刻,但我知道,他们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我们的城市。我愿化作他们身上藏蓝的警服,与他们并肩“为你守护”!


作品:《我们在警察的保护下快乐成长》

作者:朱灏霖 新民市局政治处辅警朱绍德儿子

警娃“心声”:在警察叔叔和警察阿姨们的保护下,我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可以勇敢创造,实现梦想。


作品:《城市风景》

作者:张沛恩  交通警察局大东大队辅警张晓冬女儿

警娃“心声”: 我发现每天上学、放学都会有警察叔叔在学校门口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警察叔叔们每天都很辛苦。我想通过这幅画对警察叔叔们说一声“谢谢”!

作品:《致人民警察》

作者:鞠易格 辽中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郝思璐女儿

警娃“心声”:我的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我知道他们是人民警察,除了要守护咱们的这个小家庭,还要守护更多像我们一样的家庭,这是他们的职责和使命。

06

作品:《彩虹家园》

作者:刘浩然 辽中分局政工科民警王柳儿子

警娃“心声”:我的画是一只可爱的小狗跟着警察叔叔阿姨在巡逻,我们的城市五彩缤纷,感谢警察叔叔阿姨们维护治安、保护我们,让我们可以快乐生活,祝他们节日快乐!

07

作品:《我的爸爸是警察》

作者:邢馨予 和平分局八经派出所民警邢喆女儿

警娃“心声”: 很喜欢爸爸穿警服的样子,威风凛凛,特别帅气,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祝爸爸和爸爸的同事们警察节快乐。



作品:《可爱可亲的人民警察——交警“姐姐”》

作者:曹子骞  法库县局政工室民警曹博儿子

警娃“心声”:这是我心目中交警“姐姐”的形象,她们是最可爱的人,祝她们节日快乐!

作品:《宝宝眼中的警察叔叔》

作者:陈宥伊 留置看护支队看护一大队民警陈斯女儿

警娃“心声”:在警察叔叔的保护下,我们健康快乐成长,拥有美好的童年,向警察叔叔敬礼,节日快乐!


在成长的过程中

父母或许对他们

少了一份陪伴

但对于孩子们来说

警爸警妈们永远是他们心中的超级英雄

对于警爸警妈们来说

警宝也永远都是内心最柔软的牵挂

孩子,谢谢你的礼物

这个节日,有你多一分精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