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2023年沈阳法治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来啦!

来源:沈阳日报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38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沈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系列行动,将法治沈阳建设作为全市重点赛道工作任务之一,开展“着力优化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在打造法治沈阳上实现新突破”专项行动,面向全社会公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八条承诺等,系列举措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为切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进一步推进法治沈阳赛道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实现“1+1>2”的良好效果,受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的委托,沈阳日报社和中国(沈阳)营商环境研究院联合推出本期调查问卷,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分析相关数据,形成专题报告,供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请您扫描二维码

参与本次问卷调查

对您的大力支持

我们深表感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