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当“藏蓝”遇见“红领巾”

来源:辽宁监狱管理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4-04 13:22

近日,康平监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康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康平监狱志愿者服务队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购买了运动服等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暖心交流,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春天里感受温暖,在生活上感受关爱,在未来中感受希望。


活动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与民警们热情交流,分享他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为了感谢监狱民警给他们送来温暖,孩子们为民警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民警以敬礼的方式回应了他们的感谢。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与学校教师召开了“藏蓝卫士献爱折翼天使”座谈会。学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康平监狱志愿者服务队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必将激发孩子们学习上进的动力。康平监狱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会持续加大与康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建工作力度,支持特殊教育,关爱未成年人,共同参与到人道、博爱、奉献的工作中来,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共筑美好的明天。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康平监狱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牢记宗旨使命,传承康平监狱“正直、团结、坚守、奉献”的白杨精神,展现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促进监狱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