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八一特辑】司法行政篇:法治润军心 “典”亮强军梦

来源:沈阳政法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8-02 11:4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双拥工作成果,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军转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沈阳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沈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参观、座谈等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主题活动。

7月28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及红船主题公园参观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军转干部代表、市律师协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中,市司法局向空军某部官兵赠送民法典100问等普法书籍,市律师协会与部队签订法律服务协议。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沈阳市红船主题公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7月31日,沈阳市龙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军转干部及部分青年干警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军转干部持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再立新功,号召青年干警学习军转干部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年人的蓬勃力量。

8月1日,沈阳市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制作“一生无悔入军营 再启奋斗新征程”主题电子贺卡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系列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多媒体显示屏等媒介发布宣传,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励军转干部及广大干警传承优秀品质,铸牢忠诚警魂。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