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用最“警”彩的方式 致敬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节日

来源:沈阳司法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4-01-11 12:13

沈阳市司法局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通过奏唱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入警誓词、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砥砺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党旗所指  警旗所向


1月10日,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由市司法局机关人员、所部分干警参加的座谈会,老、中、青干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场所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同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表达从警初心、畅谈从警心得、传授工作方法。


干警们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严的标准、更硬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场所中。



“警”彩时刻  “警”此一生

1月10日上午,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康家山监狱党委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重启激情之旅”主题座谈会。


座谈中,老、中、青干警代表重温入警初心,回忆峥嵘岁月,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从警体会和收获,为监狱安全稳定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干警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严的标准、更扎实的行动、更振奋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全体干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1月10日上午,龙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干警观看市局下发的教育视频,并举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进一步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全体干警决心以警旗为方向,以训词为引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场所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警旗同框"  心之所向

1月10日,东陵监狱监管一线干警举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监狱事业的无限热爱。随后,召开“谈从警感言”座谈会,干警代表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回顾从警初心,畅谈心得体会。



全体干警决心,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忠诚履职  再创荣光


连日来,张士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人民警察的自豪与荣耀,彰显全体干警对戒毒事业的无限热爱;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筑牢警察队伍廉洁自律防线;参观警察博物馆——英雄事迹深深打动每一名干警,纷纷表示,要从英模奋斗故事中汲取营养,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