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长安网
主办:中共沈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辽宁法治报

市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

来源:沈阳政法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50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切实向见义勇为人员表达党委、政府的关怀与厚爱,市委政法委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于2023年春节前夕开展帮扶见义勇为困难家庭、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及英烈家属活动。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威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见义勇为英雄石树增家中,为其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将慰问金送到石树增妻子的手中。


  在石树增家中,王永威书记详细询问了石树增妻子、女儿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永威书记对石树增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表示党和政府永远是见义勇为英雄的坚强后盾,希望见义勇为英模及其亲属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建设平安沈阳打造英雄城市作出新的贡献。